Tuesday, March 24, 2009

灰色的我

我坐在图书馆的角落里。
眼泪不停的直流。。。

感觉很混淆。

自从知道你会在london stop-over,
扮着若无其事般过了三星期。
其实都过得很不开心。

今天在lecture,
被讲师讲得句句见血。。。
精神压力越来越大。

中午去了看新居。
终于找到了满意的。
拨了电话给爸。。。
爸并没有很反对,
只是不满意交钱的做法。
我,对于他的问题,
无言以对。

2009年3月24日。
我第一次怀疑自己来英国的决定。
是对?是错?
觉得自己没用。
很不喜欢让爸妈有负担。
就算是那么一点也不要。
妈妈的温馨问候,
让我感到更加难过。
我心很酸。。。

同时间,
得知表姐的癌细胞,
再度扩展。
必须切除子宫。。。
原以为一切已稳定下来,
竟然。。。
又再度卷土重来。

一天里的种种,
我很彷徨。
我很无助。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我很担心。
我很压力。

重点是,
我很累。。。
我的思想,
竟然成了灰色。

1 comment:

xing said...

曾经,我也跌过深崖里。还以为永远也爬不回来。生活除了埋怨,就是后悔。身边的事物好像都不听我的指示,做什么东西都不顺利。

然而,我发现其实失去某些东西时,我们会在另一方面又得到某些东西。

曾经在很低落时,朋友们的一个电话或者家人的一个问候语,都可以让我们开心整晚。


人生的旅途,就像一趟列车。我们不知道下一站是哪里,我们也不会知道我们的终点是哪里。无论是什么样什么人的旅途,也许都是如此,人海茫茫,旅途中的人们来来往往上上下下,没人知道你我他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也不知道在疲惫的面容下是怎样的一颗心,更不知道在你们同行的这段旅途中,是他先于你下车,还是你先于他下车。

如果人生真如旅途,那就把我们的人生当一次旅途,用我们最好的心情去看沿途的每寸风景,即使一路荆刺伤痕累累,即使没有终点。

人生与旅途不同的是,人生是一次单程的旅途,且永无返程之票,错过的风景,错过的人就永远错过了。尽管每一个人的旅途并不相同,我们都要走好旅途中的每一步,珍惜旅途中每一次小小的感动。旅途中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

后面那几段是抄的。我不是那样乐观的,也许有一天如果我也需要类似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