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生日感恩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特别。
不止因为我在英国,
在特别想家时,
某些特别的事,
心情特别矛盾。
今天,
我有着特别的moment。

特别的生日祝福。
特别的seafood dinner。
特别的生日蛋糕。
特别的生日礼物。
所有的特别安排,
我。。。特别开心。
也。。。
特别感动!!

给我英国亲爱的朋友们,
除了感谢和感动,
我已不知还可以说什么。
我真的很开心。
thanks dear!

给我亲爱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世上,
给我完美的一切。
在我失落时, 给我无限的鼓励。
在我跌倒时, 给我扶了一把。
在我叛逆时, 原谅我的一切。
在我迷路时, 给了我方向。
而我, 对你们的回报,
竟是多少条的烦恼丝?
我只能说:
我能成为你们的女儿,
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给我亲爱的哥哥嫂嫂,姐姐姐夫。
你们无限的爱护和纵容,
和无限的关怀,
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感恩爸爸妈妈对我们3人的教育和培养。
爸爸妈妈太伟大了。。。

在今天,
收到很多很多的生日祝福。
不同国家,
不同肤色,
不同方式,
那管是facebook,SMS, 电话,
还是贺卡。
我都心存感激。

谢谢上天给我拥有的一切一切。
在我人生的每一阶段,
除了家人以外,
还派了不同的天使在我身边,
度过每一个阶段。

许了一个愿。
但愿: 一切顺利。世界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