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给你的一封信。 原谅我。。。

我真的不想再拖拉下去。。。

3年了,这三年里,

分分离离了多少次。。。

我们受伤的时间占了大部分。

我不想那样, 你明白吗?

是我不好,

算是我辜负你吧。。。

我内心挣扎得很辛苦。

没有第三者。

只是我,累了这种相处的方式。

看着你寄给我的包裹一整夜,

在下定决心寄回给你的那一刻,

那就是我的决定。

我并没有想像中解脱,

而是舍不得,

黯然。。。

但,我明白,

这会是对我们俩最好的决定。

你要答案。

我给了。。。

我承认, 我还很喜欢你。

但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尤其来了英国之后,

我更加不知自己将来会想在那里。。。

我不希望,

你放下一直以来的努力。

我就是太明白你过去的努力与辛苦,

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事业。

听我说,

不要!不要放弃!

我。。。 不值你那么做。。。

决定,不是只有你和我。

还有你的家人。

我有压力。

我不想伯父伯母不开心。

你知道吗?

每当他们提起你在澳洲的成就,

他们有多骄傲,

有多光荣。。。

笑容布满了脸。

我不要毁了他们的儿子。

哪怕是只有1%的几率。。。

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帮我做每一个决定,

而我可以逍遥,自在。

你从来不曾要我为你担心。

对于你的一切包容,疼爱,关怀。。。

我,

真心,诚意,彻底的感激。

谢谢你的爱。

虽然很心疼。

但,

我很狠心的做了那么一个决定。

请不要,

再度问我。。。

如果你开始一段新恋情,

我会怎么办。

因为,

我不会答, 也答不了。

不要再度挑战我的容忍度。

我会受不了。

眼眶红了。。。

好好照顾自己。

请原谅我的自私与固执。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