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选择我所爱。爱我所选择

在几天前接到你的电话的那一杀那,
我真的很开心。
聊着聊着。。。
你开始进入话题。

你和她。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2月14日。
或许你们会正式在一起。

为什么要问我意见?
有这个必要吗?

在我告诉你:“那很好”的时候,
我的心在淌血。
因为除了那么说,
我已不知该如何反应。

我其实料到会有那么一天,
在两个月前,
在你告诉我她的存在以后。。。
我其实很怕。
我根本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你们的一切一切。
或许,
我们在那天之后,
当不成朋友,
也许对我现在会比较好一些。

今天,
2月14日。
3年前,
也是我们唯一在一起庆祝的日子。
而今天的我,
变得无言。

今晚,
我感到特别,特别寂寞。
不为什么。
而是,心灵上的感觉。
因为,
我感觉到,
我已经。。。
完完全全的失去了你。


选择我所爱。爱我所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