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放手的幸福

发现忙碌,
对现在的我而言,
绝对是件好事。
因为,
相对的,
就减少了想你。。。
无谓的想你。。。

今晚,
每一首曲,
都带着你的味道。
都带着你的影子。
无论怎样,
我都有办法,
把你给连想起来。。。

天啊。。。我知道,
目前,
不管怎样,
我还很想你。

真是。。。
无药可救。

今晚,
我狠下心,
把你以前给我的email,
全给删除了。
心会疼。
但,会是朋友所说的。。。
那,
是因为你教会了我,
如何真心的爱一个人。

谢谢你。
我,
希望你幸福。

这,
不就是我放手的最终目的吗?

我也希望,
找到我放手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