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自我。

为什么。。。
你的问候,
总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你的一声"halo"...
我根本坚强不起来。
我不同的声调,
还是让你听出来了。
我不想让你知道,
也不想你担心,
我其实和你分开后,
并没有过得很好。
天天在观察手机,
只奢望着,
或许有你的消息。
哪怕,
你已是她的他了。。。

我是很想你。
尤其在这寂寞的夏天。
我很emo...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知道。
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
就算别人不觉得我烦,
我自己都讨厌现在的自己了。

我不喜欢做作。
我不喜欢难过时装笑脸。
我不喜欢做很多大大小小的决定。
我不喜欢听陌生人的感情烦恼和故事。
我不喜欢伤心时还得回答很多无谓的问题。
我不喜欢停下来。
因为停下来,
我会想很多。

但,这几个星期来,
我都在做作, 在假装。。。
不知为了什么。
为了讨好每一个人?

这一年来,
我逐渐失去了自我。
没了自己的性格。
没了当初被受尊重的感觉。

我要找寻自我。
寻找回我的自尊。
或许有些人会不喜欢,
也或许会不习惯。
我,就是我。
找寻原来的我,
或许才能找到快乐的源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