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和你。。。

最近的联络密了。
谈的不外是我这里的生活,
闲话家常,还有。。。
你和她。。。

聊起你和她时,
心里的感觉,
错综复杂。
但,
比起当初。。。
心中的涟漪,
已不再如此荡然。

时间,
或许是最好的方法。
我们之间的关系,
已慢慢成为历史,回忆。。。
一切一切已变得更明确。。。
现在的我们,
比以前更自在。
一路以来的默契,
让我们现在,
即使变成了普通朋友,
但却更了解对方。

忘了有没有和你说过,
过去,
很享受你的体贴,
让我不必担心和烦恼。
很感谢你对我的迁就,
却在某程度上宠坏了我。

*SMILE*

很多人说,
分手后,
要忘掉过去。
或许,
我也如此想过。
但,在那段越想忘记你的那几个月,
我曾把你更牢牢的记住,
怎么晃都晃不了。
现在,
在忙碌的考试期和凉凉的夏天里,
不知觉中,
反而慢慢的淡忘了很多。
虽然不可能完全一点感觉都没有,
但最近的联络,
更让我感到释然了。。。

F....
我要你好好的过。
你一定要幸福。
不要放弃。
不要抱怨。
学会接受。
学会包容。

比较只会让你觉得不满足。
放开吧。。。
抓住你现在的幸福。

而我,
也想放下四年的感觉,
找寻我的幸福。

若干年后,
当我们相见时,
相信。。。
那会是会心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