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の感觉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那你就不应该时常约我出门,
因为我会误会你对我的感觉,
我会觉得你是爱我的,
我会情不自禁把你当成我的另一半...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那你就不应该时常call我,
至少我一个人还不会觉得寂寞,
因为每次在你call我了以后,
我都会有种莫名的甜蜜,
可只要你一忘了我的存在,
那样的痛苦却是你永远也不会明白的...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那你就不该说出一些令人有遐想的话,
或许你不是那个意思,
但我却会把这些话听成我想的意思了...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那就做好朋友的本份吧,
至少我不会想太多,
至少在你确定你的感觉以后,
我们都不会那么尴尬,
至少我不会对你抱着希望...

如果你还搞不清楚你对我的感觉,
真的真的,
千万别对我太过好,
我会把自己当成是灰姑娘,
沉醉在那豪华的舞会中,
只是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后,
你未必是我的那一个王子...


一时的感觉不一定是爱,
或许只是当时的喜欢,
那样的感觉可以很甜蜜,
但却不踏实,也不一定长久...

真的爱他,
那感觉是不受自己控制的,
再怎么隐瞒,
再怎么掩饰,
依然会不经意地流露出...

感觉,
是一种属于自己却又不受自己控制的东西,
只能感受到,却难以确定,
是一种会让人幸福也让人觉得无奈的东西...


取自网络作者

2 comments:

Wai said...

*like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