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回到原点

从没有到有。
当中下了多少努力,多少功夫?
我已忘了。。。

从有到没有。
当中经历了多少?
我忘不了。。。

我以为,
不去想会是最好的方法。
但原来当你身边的人不知觉提起时,
伤口还是会发疼。

不想回到那个原来属于我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太多你的影子,
太多我们的过去。。。
那些我以为我可以轻易放下的过去。

走失的感觉再度回来,
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真的没有特别去想你,
而是在这样的季节,
难免别人会问起...
而我,
难免会想起,会难过。

感觉到,
我怎么又回到原点了呢?


*这个秋天很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