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CHEERS FOR OUR EVERLASTING FRIENDSHIP!

我踏进那冷冷的四方格,
前方坐着三个人。
他们让我坐下。
问了我一连串的问题,
接着...
让我回家等电话。

******************************

一星期后,
我收到一通电话。

******************************

会议室里坐着十多人。
每个陌生的脸孔。
让我却步,
我怀疑了...
我能在这个人群中生存吗?

******************************

原来, 我能。
我很开心认识SWC搞活动的这班人。
God Blessed.
始终,
那是我27年半来,
最,最,最充实,
最,最,最开心,
最,最,最实在,
的日子。。。

******************************

从不认识,
到合作不同的 event & project;
从合作event的committee,
到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从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到不见面都很有默契的老朋友...
这些美丽的蜕变,
我曾几何时已忘记,
或曾摆在何方......

直到最近,
回到马来西亚。
一连串很累人的节目,
排得满满的。

但,我们终于还是见到面了。
无论你们有多忙,有多远,
你们还是来了。
我找到那遗失了一段日子的感觉。
对!
那种真。
那种让我可以撒娇,可以信赖的感觉。
很真的语言。。。
让我完全没有忌惮的放肆......

忘了有多久没有那种感觉。
就在我把自己埋在生意,工作里开始吗?
我有多笨?...
失去了那种纯真。
把自己埋葬了。

那天,帮忙LSK的wedding clip...
看回我们过去的种种,
真的经历了太多太多.
遇到挫折时的愤怒和抗议;
Odyssey Night后的感动,
抱头痛哭的样子,
我们都一起经历了.

我们那时的passion;
我们那时的义气;
我们那时的勇气;
完全把自己放在一旁,
全力的为其他人付出.

这些,
是我在那两年后,
失去了的。。。
好久没有再看见那种,
全心付出的眼神和passion了...

不是现在的我过得不好,
只不过...
我或许更怀念那些日子和你们而已。

我爱你们,
出自心底深处的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