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找寻失去的passion.

渡过了四个月的夏天,
回到马来西亚,
那感觉,
不同了。
我无法说出什么不同,
但我的内心深处,
动摇了。
默默的做了一个自己不能肯定的决定。

从马来西亚回到英国,
原来那感觉,
已不再存在。
我无法说出什么不同,
但我的内心深处,
茫然了。。。

很多东西,我无法挽留。
很多感觉,我无法掌握。
每一样东西,每一样感觉,
似乎会在特定的时间与地点发生。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当我看不见这些东西,
当我感受不了任何感觉时,
我,失去了所有的passion。

我努力的在找。
努力的找寻我的目标。
放空,
是我最近最常做的事。
脑子里,
充满乱七八糟的思想,
和完全空洞。。。
原来是可以很相似的。

重整生活,
是我唯一的出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