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治疗中......

这一星期,
我设法让自己开心。
但,
我失败了。。。

我不再是原来的我。
我不再笑。
我不想说话。
我讨厌噪音。
连邻居的窃窃细语,
我都觉得厌烦。
上班时不想交谈。
放工后把自己封锁起来。
每天听着一样的歌。
每天重复又重复的做着一样的事情。
日复一日,夜复一夜。

我知道这样不好。
我知道这样不对。
我知道这会让我身边的人担心。
我知道这会让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但, 对不起。。。
我不行。
我过不了自己。
在这一刻,
我并没有想要交代或去解释对于现在的我。
我更不想在现在不开心时,
带上面具,
扮演开心笑脸去应酬任何人。
所以,
原谅我不听电话。
原谅我找不着我。
原谅我。。。
就原谅我好了。

我选择离开。
离开这里一阵子。。。
好好的治疗那令我讨厌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