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如果是这样,我有必要对你好吗?...

夏天就如此接近尾声。
这里开始括秋风了。
而我,
感冒了。

生病的这几天,
都窝在家里。
无论躲在暖暖的被窝里,
但我却颤抖着。。。
那种无奈和无助,
你可曾明白或关心?
我在等吗?
一天一天的过。。。

我冷笑。
脸上涂满了雪霜。
觉得是时候该要为自己建堵墙,
不再对任何人那么好。
不是因为我奢望什么回报,
而是,最近几个月来感觉到...
人,其实并不单纯。
而...
当你有利用价值时,
你就会看到那些,
嬉皮笑脸,
可恶的嘴脸出现在你面前。
我不想那样去想,
也不喜欢那样去看,
不过,
这几天头脑竟有点清醒。
清醒得让我觉得事实是残酷的。

我不想人家把我的真心,
take for granted.
人家说,
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可以说,
我对你的好,
也不一定是必然的吗?
如果是这样,我有必要对你好吗?...

我打开了门窗,
走到露台...
深深的呼了一口冷风。
心底里下了一个决定:
我要开始吝啬我的真心和付出了...

这只不过是我的自我保护方式而已。
可笑吧?!

不。
其实我觉得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