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简单幸福

其实。。。
一小时前,
在这里写了好多好多。
在要post的几分钟前,
把所有文字...
一一删除。

因为,
突然觉得,
没有任何字...
可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
不,
应该说,
我现在的感受,
并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活到如此,
我还要要求什么?
What more should i ask for?
I should appreciate.
对!
我现在的心,
满满的。

原来,
幸福...
就在我的身边。
当我要求过高时,
我看不见它...
然而,
当我把自己放低下来时,
原来开心,
是可以如此简单的。

我不能说,
我能永远捉住这份幸福的感觉,
不过起码,
我现在,
这份这秒,
我感受到了.

我的心,
满满的。
满满的。

2 comments:

minfang said...

reallly happy when i read this post..

cheers darling!~

Rachelim said...

hug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