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这些把戏... 算了吧!

我没有眼睛?
我没有耳朵?
我没有思想?

我有。
只不过,
我选择了不去过问。
我选择了不去聆听。
因为问了,听了。。。
感觉上,
每一句都是借口。

那我何必去为了一些无谓的借口而认真呢?
好好的享受我短短仅存的夏日假期更好。

Complains & comments...
我听得很多。
开始时或许有点动摇。
慢慢的,
当一切越来越过份时。。。
发现,
一切已不再是事实,
就有点画蛇添足的感觉。
那,我为何要去费神?
我何必去判断真或假?
一切已一目了然。

对于某些把戏,
我在早几年前已懂了。
所以, 对于这些把戏,
我不会拆穿。
我只会冷笑,
只因,
我不会欣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