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是我

我给你的感觉,
原来就如此。
多愁善感…
想太多…
常让自己不开心。
Hmmm…
是的,
我的确无法象某些朋友般那么单纯,那么开朗。
或许因为我经历的…
已很多吧?
又或者,
我并非在很好的保护下成长吧?
但我想让你知道,
我无法向幸福的他们学习。
因为,单纯与快乐是无法学习的。
我不想只拥有表面的快乐,
而仍然拥有着难过的心灵。

我很简单。
喜怒哀乐,
全然的堆积在朋友面前。
因为,我不要你们花时间去猜测我。
猜测我在想什么。
猜测我在做什么。
不须要。

但如果,
我的简单想法,
让你感到不适,
那,
我很抱歉。
因为,
那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