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 的冬季

2009 的冬季额外冻,
看见了满地的白色草原,
圆满了向北的旅程.
看见了想看的风车,
若可以踏上那满是风车的草地上,
应该会更壮观吧?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冬至.
几个好朋友聚在家里搓汤圆,
虽然没有家乡弄的圆,
不过也满了游子的思乡情绪吧...

满满祝福和温馨的平安夜晚餐
简单...
但, 
我感觉比去年开心.
把所有的挂念和担心,
都抛逐于脑后,
尽情的享受了美好的一晚...

这个冬季,
把我推向另一个转类点.
应该为自己的圆满结束感到开心
但...
我却有点迷茫,
是...舍不得.

我对你们产生了感情,
在不知觉中...
讨厌自己的滥情...
:)

和前老板娘在平安夜聊了电话,
感激对我在时间上的宽容,
愿意等待多7个月...
hmmm.......
之前三翻四次的都感觉只不过说说而已,
终于在那一刻,
感觉她是有多认真.
我,
是时候正视自己的未来了吧

这个冬季,
我喜欢你.
但,
却没有你......
我会挂念你,
但,
这些终究要结束.
因为,
我感觉到我们始终在原点踏步.
我已无法如此奢侈我的时间...
对不起.

或许,
倾下这些不舍得,
会让我的决定容易许多.

但,
无论如何...
现在,
当下,
我真的不愿走......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