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吾爱摄影

对于摄影的热爱,

是如此的强烈.


我爱摄影,

因为我想把握,

因为我想拿捏,

因为我想捉住值得回忆的每一刻.

我害怕我错过了人生精彩的某部分,

因而少了人生的一块拼图.


我的人生是美好的.

我的人生是精彩的.


不知什么时候起,

我对于摄影

懒懒的.

似乎没什么值得去留下些什么记忆

或是认为,

人生来去也不过如此?

就连去看球赛都会把相机给忘了.


朋友说:

你开始厌世了你!”


我是吗?


或者是一时的不如意,

让我颓丧, 不振


我要从新提起我的小小相机,

继续把我的人生记录起来,

继续记录美好的明天

:)


所以,

如果有一天,

我提着我的小小相机,

要为你照相,

请你明白我,

我不是在乱照.

我只不过认为,

是我认为我人生中值得留下的回忆.


那是,

我美丽,精彩的一生.

哪怕你或许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

在那一刻,

你肯定是我所在乎的人.


对,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