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任性一下, 可以吗?

最近,

埋头欣赏藤井树的新作.

很喜欢那么一句:

爱情是happened;

感情是built.”


那让我想起了从前的老板,

给了我即将结婚的同事那么一句话:

“Wedding is something glamour for a day,

What you should have building is the marriage, that’s for life...”


一瞬间的东西和事情,

我们或许可以拿捏得好.

但一生一世的承诺和责任呢?

会有多少人愿意和勇敢去接受这长远的挑战?

就算有那么的丁点勇气,

也不代表不会在中途放弃.

那么,

我们何必去在乎那一瞬间的诺言呢?


人就是那么简单,

只要是好听的,

我们都轻而一举的选择相信.


我曾经很倔强认为,

你答应了我一些事,

你一定要做到.

原来我忘了,

这世界存在的不只你和我,

还有很多很多的 variable factors.

有时候,

不仅仅在于守不守诺言,

而可能是环境的不许可,

导致了最后的结果.

所以,

我不能怪你.

只能感叹,

天时, 地利, 人和

全都搞错了.


或许,

我想任性,

尝试不顾一切的去爱你.

不去在乎别人眼光

也不必你许下任何承诺.


*大眼*


我可以吗?

Hahaha……………………

This is something I really have no idea…

I DON’T K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