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回程

十三个小时,
飞了很累的十三个小时
这次回来的感觉和上个暑假很不同
没有excitement
没有expectation

坐上机位,飞机开始起飞的那杀哪
我才感觉:
是的!我在回程的路途中了
很后知后觉 是吧?

我听着ipod里满满的歌
忽然想起你们给我的卡片
满满的祝福和爱
我收到了.
你们的每一个字
都在加深我的不舍和难过

头脑空白的过了十几小时
只知道自己不停的缺水
我什么都不想理
真的头脑完全空白
就只发呆
原来
我可以十三个小时
什么都不做
不吃 不喝 不睡

哥哥来接我
我笑了
嫂嫂问我问题
我答了

回到家里
我才发现
我的心和灵魂留在哪里了...

我没带走
我在想你们
你知道吗?

3 comments:

Wai said...

你们 有我吗?

Rachelim said...

怎么会少了你呢?

Wai said...

aiyer so 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