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请暂停

凌晨

家里的大笨钟响亮的敲了3

我眼睛还睁得大大的

是时差吗?

还是睡不着?


我开着电脑 听着彩虹天堂

我的思绪还是没整理好

脑里的一切都很繁乱

刚下机的24小时后

电话不停打进来

很多无谓的对话

让我觉得有点虚伪

最后

我把手机给关了


请别那么快跟我说公事上的事情

我没兴趣要那么快懂

我还在假期中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让我安静的做好准备上班呢?

我更没有兴趣知道其他人的眼光

或是任何评语

我这趟回来

我仍然是我

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任何威胁

所以和我说话

请不要套话

有什么问题

请直接问你老板

因为很多东西

一下子在我刚下机后

排山倒海的向我冲来

让我感到莫名其妙

我招架不了


请让一切暂停好吗?

我真的需要时间消化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