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改变

从英国回来一星期...
感觉好像回来了很久似的.
我是很想念彼邦的所有人.
但或许因为没有密切的联络和接触吧,
很多画面开始淡化了...
我在想,
三个月后,
那会是如何?
那股让我期待, 兴奋的推动力还会在吗?
我不懂.

回望自己过去一年半的改变,
是时候调整那好玩的态度,
恢复从前较为稳重的处世形象.
感激老板的compliments,
让我这次回去感觉很好.
从新回到工作岗位,
暂时没从前那么忙碌,
但责任却加重了.
训练新人的工作落在我身上......
我看见新的挑战在迎接着我.

这几天不停的在外逗留
不曾留在家里吃晚餐
见见老朋友
聚聚旧同事
小声讲大声笑
不亦乐乎.

想起另一端的人, 事, 物...
无法不思念.
只不过,
总觉得就是少了一点.........
默契? 联络? 或是...............

hmmmmmmm.......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改变吧?!

我觉得那是一种遗憾。

2 comments:

Wai said...

我相信 他们都很想念你 =)

minfang said...

想你是每天会做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