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你的音乐...

今夜突然兴起,
播放你爱的歌曲.
那只是我可怜仅有的记忆......
我肯定,
现在的你已有其他的音乐故事.

我不停的听了又听,
每首歌都似乎代表这一个故事.
我和你的故事.
我和你不同时段的故事.

每首歌......
让我回想那不同时段的我们.
有苦的,有甜的.

我不知我在表达些什么?
是在想念你么?
想念一个曾经是我过去的你?
还是一个将会是陌生人的你?
我不知我还再徘徊些什么.
我模糊了...

我爱那些歌,
不因为我真的爱.
我爱那些歌,
是因为你.
因为你爱... 而我学会去爱.
最后,爱到无法自拔...

或许,
你不是我的终点.
但是,
你陪了我渡过了我人生的一小段...
起码,
我那一小段,
我会想念......

天哪!
我真的很想你...
怎么办? 怎么办?
我拿着手机,
愣在那里......
理智告诉我不可以.
理智控制得我每个细胞都快窒息了.......

原来,
音乐可以在时空上伤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