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烦杂思绪365

想你,
我不敢说我还爱你.
但,
每当想起你,
我的心都楸着, 很紧...

那是难过吗?
难过什么呢?...

去年的这时候,
是我倔强,坚持把你寄来的包裹,
原封不动的寄回给你.
你后来说,
我伤了你......

你可知道...
我同时在伤害我自己?
我们那时的分开,
是为了不想接下来会有更大的伤害.

朋友问过我,
你后悔了吗?

我能怎么回答?
心底里,
我根本不想和你分开.
我要我们在一起...
而回到现实,
有太多太多的因素,
让我们不得不向事实低头.

或许,
我是想很多.
甚至想太多那不必要的...
我应该把所有的难题交由你去担...
何必把自己避到墙角...
过了一整年,
还独自天天自怨自艾,
耿耿于怀.......

我走在伦敦河畔,
我突然觉得,
我已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


离开还有20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