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崩溃

今天,
面临着雪上加霜...
原来,
那种感觉......
真的会让我一度崩溃.

这11月,
除了那寒冷的临冬...
还有那强而有力的狂风...
我怎么觉得自己活得有点凄凉?
开始不相信‘否极泰来’这句话.
坏的都一直在发生,
好的呢?

11月开始,
毕业论文的导师,
突然无故生病...
无延期的病假,
让我乱了方寸.

好不容易解决这件事,
想好好辛苦些,
把屋子打扫干净,
让大家住得舒服些...
累了大半天,
回房却被那无情的风雨,
吓得我楞在那里.
房间片地是水.
不只床单,床被,地毯全湿透,
手提电脑也被水淹没.

值得一提,
也可喜可贺,
电脑算是安然度过危险期吧...
但,
也累个半死了.

厄运显然没有远离我.
七个星期前寄出的签证,
出了问题,
被退了回来...
匆匆忙忙的到银行办理文件,
再回到学校重填那整60页的表格...
重新申请,
重新等待.

抛开电脑无缘无故中病毒不说,
今天,
手机.......
对! 就是那跟了我只有12个月的手机.
不见了!!
我和你的一切,
也随着没了......

我的情绪已被你牵着走...
我的心情已随着跌入谷底...

为什么还要我那么累?
是上天要考验我的耐力吗?
那,我投降好了......
我无法再度撑下去.

我很累...
真的很累,很累......

我...
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