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回顾我的 2009

2009 是个特别的一年.
这一年,
亦会是我人生中最值得的纪念的一年.

今天虽然已踏入2010年的第三天,
我却孜孜有味的重翻旧照片,
回顾去年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切...

有苦, 有泪.
有甜, 有笑.

2009年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倒数.
天气冷得可以.
却因为在伦敦市中心跑了一小时多,
寒冷的冬天居然流汗了.
大笨钟敲下的那一刻,
我和身边的一堆陌生人抱在一起喝彩.
那夜的回忆,
是很美好的. 


























第一次不在马来西亚过年.
面对Master 的第一次考试,
心情格外紧张.
亦格外想家...
很冲动下买了回马的机票.
机票日期: 23 Jan 2010.
发誓2010一定要在马过年.
(结果还是泡汤了)

北上的旅程,
让我感受第一次白色的农历新年.
一站接一站的探望在英国的朋友...
下雪的日子,
可以是如此美丽的.









































进入春天的四月.
让我感动的生日VideoClip.
这短短十几二十分钟的短片,
已足以记下我在英国第一年,
和身边的好朋友.
难忘那天的庆生会.
没有告诉你们的是:
每当我重看这短片时,
我还是会感动,
我眼睛还是会很自然的产生雾气.

Click for: My 2009 Birthday Clip 1

Click for: My 2009 Birthday Clip 2


不知觉中来到年中.
第二次考试,
亦也是我最后的考试.
时间飞逝...
不知觉中,
竟爱上了James Watson Hall.
搬离住了9个月的宿舍,
很舍不得.
我很怀念当时室友的吵吵闹闹;
就连那长坏的升降机,
我也很想念.
还有那不停响的火警.
无论是酸,甜,苦,辣,
那里的一切,
都是美好的追忆...














































































































2009的夏天开始是寂寞的.
较为谈得来的朋友,
都在同一时候回国度假了.
我则留了下来.
因为寂寞,
因而和另一班留下过暑假的朋友混熟了.
我在大学里打暑假工.
享受着阳光海滩,
和那数万字的journals...

就在我逐渐习惯了一切时,
暑假已过了一半.
大半数的朋友在毕业典礼后,
都离开了Portsmouth.
我再次陷入emo状态.
感谢可爱的马呆来回伦敦的相伴...
:)

那个暑假,
我买了脚踏车.
很喜欢踏着我的铁马到无人的海滩,
听着你下载的音乐,
思念着你.
而你,
应该不会察觉我的异样.
那种感觉,
是苦的,但又带点甜甜的味道.
我有点无法自拔......















































































































































耐不住那寂寞的日子.
终于还是跑回家了.
丰富的节目把我短短在马的两星期假期,
塞得满满的.
阳阳的Full-moon
秀雯的ROM
丽萍的Wedding
炎松的Birthday
哥哥姐姐的Birthday



























































































回到英国,
身子弱得不得了.
胃疼, 感冒, 咳漱, 发烧...
似乎都不停的轮流探望我.
忙着毕业论文...
图书馆好比我的另一个家.
说到家...
我搬家了!
和3个可爱的housemates.
房间虽小,
但我还蛮喜欢那可以看见满天星空的小小空间.



















































终于熬过了一万二字的毕业论文.
Coursemates一个一个即将离开.
突然那种舍不得的感觉很深.
我亦开始担心工作方面,
发现现实并不如想像中完美.
自信心逐渐减少...
退而其次...
认真的考虑ex-bosses的offer.
讨厌自己变得优柔寡断.

这个十二月,
天气转变很快.
冬天的来临...
让我有点难以接受Felix的婚礼.
但,无论多难受都好,
我们的一切已正式结束.
随着手机的遗失,
我没了我们的短讯记录.
我没了你的电话号码.
我...
不想再有联络了.
所以,
原谅我不再回复你的电邮.

那天起,
我告诉自己要全新出发.
我要快乐.
:)

我在努力,
你看见了吗?

虽然我的12月没有很顺利.
但我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我让自己到苏格兰一趟.
幸运的看见了白色的苏格兰.
我拥有了美好的圣诞. 
身边的朋友,
让我感觉温暖.

我的心...

满满的.








































































































我不知道我的明天会在那里.
但,
我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包括现在正在读着部落格的你.
:)

但愿2010年是美好且顺利的.
祝愿:世界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