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适应与习惯

我说过
我不喜欢改变
因为我不是一个容易适应新事物的人

当我无法自主的陷入新环境
慢慢适应
渐渐习惯了这一切
你却要我改变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那感觉
就象你把玩具放在我前方
我好不容易爬到目的地
你狠心的把那玩具放到另一个角落
我得从新来过

对!
很多人会觉得这是生活
这是挑战
但我很懒
我不想面对太多的变动

过去在吉隆坡
我忙碌的生活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爸妈的到来
竟曾让我感到多么的不适.
渐渐习惯他们的存在时
他们的假期已过
我又要从新适应
那冰冷的四面墙

去年的暑假
反复的适应和改变
更让我情绪波动
emo得自己也感到害怕...


*************************

我过着平淡的生活
是不同的variable
让我的生活出现不同的涟漪
在习惯这些波动时
一切又很快的结束
恢复平淡
我得从新适应

突然想起
龙卷风

我站在平旦的草原
你像龙卷风
扰乱了一切
你走了
留下我呆呆的愣在那里

*************************

嘿! 朋友...
适应并不容易.
如果你是在适应着
某种情绪(可以是压力或不舍),
某种环境(可以是考试或离别),
或是任何改变...

加油!


我会和你一起努力
一起去习惯我们的不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