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丧了勇气和斗志的我

终于‘熬’到放工了.
10个小时30分钟
我在每10分钟看表一次
那......
我是看了63次表吗?

才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我竟已感觉那难熬的感觉
我可以撑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孤军作战的感觉很不好受
尤其每个人经过
看着你的怪异眼神
我不喜欢
觉得自己是异类

我感觉自己已不是从前的自己
那愈战愈强的我似乎已死
杂草的性格不见了
随遇而安的能力好像消失了
我没了斗志
我没了勇气

7:30pm
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经大学图书馆
看见埋头于书堆的人们
我突然很想念
我那班已各自回国的同学.
他们还好吧?
一同不约而同聚在图书馆抗战的情景
已不会再现
那一秒钟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那半月高挂黑夜
陪伴我回家
我却感到冷漠
那光秃秃的树
和那安静的街道
令我想家
令我想你

不知不觉经过了家门口
走到了海岸
那冷冷的海风
吹干了我的思念
我看着大海
我问了大海很多很多问题
大海没有回答我
回应我的只有洒洒的海浪声

原来
夜晚的海岸
可以如此沉暗
我有点害怕
但这一切不及我心中的恐慌与不安

我其实不知我现在...
想要表达些什么

或许
只是我现在的心情吧?~


2010年1月25日
纪念那已死去的Rachel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