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It's complicated, 2010

今夜的雪地开始融化
我很冷 也很累
但 我还是选择了走路回家

我每走一步
我的感觉就比前一步更酸

我突然很怀念你每次陪我走回家的日子
不管那距离有多长 或多短
你一定坚持陪我走回家

我以为我会习惯了一个人的路
原来
我还是很不喜欢

今天是一月八日
你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
不过 一切已无所谓了

今天看了场电影
新欢与旧爱之间的纠缠
往往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It's complicated" 和我挂钩了两年
复杂的情绪断断续续的围绕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这样

我想尝试独自的生活
因为
我们已是回不去的美好
仅此而已.

**************************
应该彻底分手还是索性复合?
爱,真是很复杂......

<<为爱迷失, 2010>>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