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等待

每个人都有梦想
所以
我们都在等待

无论你在原地踏步的等待
或是
十分努力去奋斗......
每一样事
都还得通过时间的洗礼.

等待
是难过的
但...
也有喜悦参半...

不过
面临的答案和结果长令我感到不安
是因为我有要求?

很矛盾, 是吧?

或许这样说吧...

如果答案是正面的,
我会很开心的等待.

如果答案是负面的,
我应该会战战兢兢吧.

那就是我不喜欢的感觉.........

这几天,
我的几个等待...
有了正面的结果.

我是开心,
不过...
那开心,
是带点忧虑的.
因为...
接下来的日子又会有另一阶段的等待.

:)

我的人生充满梦想
所以
我不停的在等待

你也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