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农历新年

时光飞逝
距离上一个春节
已过了365天
意味着离开英国的日子
越来越近

或许因为知道时间的短暂
而令我学习了珍惜
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今年的农历新年
我虽然想家
但并没有去年的难过
因为今年的我
过得很幸运,也很幸福

身边围绕着的
都是我很喜欢的朋友
我的时间
过的都是开心,欢笑的...

对!
我feel到有那种家的感觉.

忙了整天的团圆饭
真的有点累...
觉得照片中的自己真的有点主妇样...
不要!不要!我不要!...
Anyway,
我真的累得还蛮开心的...

同一天
也是情人节
说真的
我很难不想到你
去年的今天
你和她的开始
今年的今天
你已是她的他
365天内发生的东西可以很戏剧化
是可以那么神速的

我也想好好收拾心情
在新的一年里
勇敢的迎接新的未来...

我承认我是个贪心的女人
因为
我有太多的愿望了...

我愿:爸妈身体健康.
我愿:全家人出入平安.
我愿:以理想的成绩毕业.
我愿:工作顺利,人缘佳.
我愿:感情友情顺利.
我愿:能够拥有balance life.
我愿: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法喜充满,平安顺利.
我愿:能够拥有力量帮助需要我的人.
我愿:11A Penny Street的每一个都快乐,一起顺利毕业.
我愿:世界和平.

盼望美好的一年!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