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倒数开始

之前的挣扎已有个了断
基于仅剩的时间
我终于让自己清楚的知道
在这短短的两星期内
该做些什么

我昨夜睡得不好
噩梦连连
算是这365天以来
最恐怖的梦
我是被吓醒的
意味着什么?

是的.
和老板老板娘谈了整个下午
那些压力一下子
象个巨浪
把我给吞没了

整个谈论过程中
我几乎没有招架的能力
那根本不是在‘谈判’
而好像是我说了就算
他们两人对我的包容
让我不好意思再要求什么
我以为我在这两年里
已学会为自己争取
但是在某个程度上
我还是办不到
因为最终的我还是会回到从前
为了感恩而努力的超时工作

他们对我的期望很高
而我不停的在他们两前贬低自己
不果
我只担心他们越是有着越高的期望
而失望会越大
我的压力
无论是来自他们或是自己
都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我很难和现在身边的朋友表达我的忧虑
不过
你们天使般的笑容和陪伴
已是目前我离去前最好的支持

还有
我也要谢谢你陪了我那紧张的一天.

:)

Believe or not,
我已开始想念你们了.


倒数开始:12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