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撒谎

早上
我醒过来
我选择了逃避
我撒谎了
从以前开始
就很讨厌欺骗的感觉

我... 为了逃跑而撒谎!

整整一天赖在家里
那又如何?

我并没有感觉快乐
或许有点轻松
但很清楚知道那时短暂的

有时候
我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不停的思索
让自己锁在那个框框里
感到郁闷

其实
我很清楚
我在想家
我想回去了
只是
这里的一些东西
让我感到有点难舍
就因为这样
在其他coursemate离去之时
我留了下来
坚持着一些可笑的坚持...

怎么办? 怎么办?
每个人都说‘开心点吧’
如果‘开-心’
真的能让我快乐起来
或许...
我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