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加油

最近身边有个朋友
和在地球另一方的男友分手了
她说
距离胜利了

我又想起了那年的你和我
你在机场时那坚定的眼神
让我安心的送你离去
直到我心碎的亲手断送我们的未来
一切不也证明了
距离胜利了吗?

不过我相信
我们都付出了真正的感情
只不过在timing上
我们错过了
或许那是我们人生中的遗憾美吧?

我现在不知道我的朋友如何
我不会去问你
因为我不想去碰触你的伤口
但,我想说,
我亲爱的小朋友
你是那么的可爱
你有很多优点
坚持自己的原则
you definitely deserve a better one!

我从前的他对我说
不要为他而改变些什么
我们之所以会在一起
是因为原来original的我们吸引了他们

你有的是一颗单纯的心
很快的
真正的他
终会在对的时候出现

:)

加油了!

BIG HUGGIES~
*抱紧紧*

2 comments:

yongz said...

*hugs*
to be honest, I seldom visit your blog, too many chinese words. hehehe.. So happened i came here, and i saw this :)

ni ye jia you !

minfang said...

*hugsssssssssss* jia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