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挫折

我每天活在不安和挫折感下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过渡期罢了...
熬过就好了

今天
终于面对两星期的performance accessment
我平均分数处于8-10
而满分是10.

我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吗?
不过
我没有
反之...
我感到罪恶感
因为在那两星期里
我虽然尽我所能
去做好我该做的本份
但是
很多时候
我所做的
都是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
自己很清楚
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为的
只不过那几英镑
就因为这样
我用尽我的精神
令自己处于无谓的压力和疲惫之中

昨天和妈妈聊了整小时
很想家
很想抱抱妈妈, 亲亲她的脸颊,
我的脸也已很久没有刮到爸爸的胡须了
我的泪这几天都很不听话
很容易鼻酸

今天我进厨房
原本想好好的忘了不愉快的事
让自己快乐起来
但却让泪湿了整个脸颊
我迷惑 我迷茫
我真的很想离开
但我的心却被牵动着

还没离开
我已感到不舍
我担心未来会遇上化学变化
变质了...

天气又转冷了
我变得更emo了
每一天在倒数
倒数着我不晓得的未来

数着 数着
我累得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