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廉价友情

有一些人
或许表面上
你们很熟
事实上
你们根本就谈不上了解

在对你有所要求时
他会展现那死缠烂打
嬉皮笑脸的嘴脸
你或许就因为在乎他as朋友
就软下心
继续接受他这个样子

不过久而久之
你会感到厌倦
你会感到反感
compromise的程度到达一个顶点时
你不想再对那个人好
那...
应该不过份吧?

心里很清楚知道
这个目前所谓的朋友
在若干年后分开了
或许联络的次数会少得很可怜
就因为
这个友谊之中没有感情
一切都只不过是个简单的交易
对!
就是那种我讨厌的利用关系.

或许可笑的是我吧?
太感情用事
太去在意每一份感情

我只想说
我过去对你的好
我是出自内心真的想对你好
请不要把我的诚意给当可有可无
请不要觉得我对你的好会是永久的
因为那不会是理所当然
因为当我觉得累时
我是那种可以很清楚把你归类于‘外人’的人
请不要怪我
为什么会突然对你冷淡
那时因为我感觉疲累
我已不想再对你好了

我承认
在某个程度上
我可以是一个站在很强硬立场上的人
尤其当我恢复到工作岗位上.

No comments: